2009年6月19日星期五

选择离开


终于我选择离开了我的房间
这几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面
那个感觉让我不能顶
闷闷的~
我的lecturer放假两个星期
我嘛也跟着放假两个星期回家
车卡是在家的,我驾去jb那里的车
road tax到期了,所以在家的时候就拿去更新了
大头虾的我,唉~~竟然忘了把它从马六甲和我一起回来
road tax 啊 road tax
没了你,我不敢随便驾车到处乱跑
哪怕我真的有够衰到~~
妈妈叫我就别驾了
做乖乖女咯
没的驾车其实也不是很惨
只是~~~
想吃东西~ 有车驾不得
(学校里的食物,唉~~ 没什么可以吃的)
很久没和朋友聚一聚了,很久没见面了
打算回来要一起去吃饭,见见面,谈谈天
想见朋友~ 没车用见不得
我回来了,反而却像多了我一个外人
不知道大家在那里的生活是怎样的
我好像脱离了
没问他人,也不知道有去吃饭~(我没车用啊)
大家一起去吃饭,车子也不够装我了
感觉~~~不知道怎样形容啦
无奈~也只有打包咯
有时真的想不出要打包什么
就干脆扮神仙,不吃东西
结果,自找的
半夜三更肚子饿得要命T_T
我有我的苦衷没常常呆在学校
我不会的,必须要找人教
请教他人又必须配合他人时间
也必须亲自去找啊
难免自己也要受一点苦
花钱跑来跑去,这样也会累的
像傻老一直去烦他人
有时还会觉得自己有够蠢的~
这样也不会,那样也不会
那些心理的感觉别人是体会不到的
要脸皮够厚,要牺牲时间,要++++
但是这些是值得的
虽然,不受了解
当然,我也会自己安排时间
让自己享受一些
跟家人一起去看像演唱会的大型歌唱比赛
这样,我又可以去请教他人了
一举两得~
也会抽点时间和朋友去两天一夜的游玩
在家的日子,碰巧中学朋友搞聚会
很久没见面了,也抽时间去咯
看我的生活好像很享受
没压力~~
其实当中遇到挫折还是什么难受的
大家是看不到的~~
所以说,有好也有坏
有得也有失~
我可以很享受一个人关在房间里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
我会有那种难受的感觉~~
也许是我太过转牛角尖了
终于,我选择离开了我的房间
有taklimat也不去了
房间也到时间要还锁匙了
就干脆收拾好所有的东西
时间一到就还锁匙说 Bye Bye
我选择
离开那个房间了
不想把自己关住再转牛角尖了
这个星期是父亲节
姐姐妹妹全都回来了
我们打算做些吃的,一起庆祝双亲节哦
二姐要做sushi,小妹想吃cheese cake
因为上个星期我学做了一个 cheese cake 送人^^
我呢想做 cream cake, 要尝试不同的
(中学时候,有学过,希望可以尝试做)
不知道会不会像上次那样,大家做了很多东西吃
有意大利面,有pizza咯~~
哈哈~~
想到都快要流口水了~~
期待~
这下,我什么都忘记了,yeah^^v

3 评论 on "选择离开"

♥JeNny贝贝♥ on 2009年6月19日 15:42 说...

看起来好像好好吃哦!
我要流口水了...
记得拍下来拿来分享分享哦!

Qoo on 2009年6月19日 23:45 说...

哈哈
对啊,很少看见你的部落格有照片分享。
这下你一定非得要拍很多照片来交差咯^^

yafu 雅福 on 2009年6月20日 02:34 说...

假假down~
明明是真down~~
哈哈哈。。。
看开点啦~!~!
有我做笑给你看嘛~

我要吃cheesecake。。。
请送到我府上,谢谢~~
哈哈~!~!

Facebook Badge

Followers

 

~起飞沛@梦幻旅程 InG~ Copyright 2008 Fashionholic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