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毕业了!


我毕业了!
过着轻轻松松的日子也有一段时间了
开始有点懒惰上来更新哈哈~~
不好意思咯
终于把所有的东西搞定
不再烦恼它
原本兴致勃勃的计划着毕业旅行
当一切搞定了,却被搞砸了
事情过了就不想再提了
但~~
我真的很生气
有问题时在大家讨论的时候又不说出来
等到搞定了所有的东西才来说
这是什么意思?!?
我真的超级不爽!
原本真的不想管这么多,不想去的就别去
计划照走
偏偏轮到我不能!
因为只有我一个女生,要怎样去?
最讨厌那些不负责任的人!!
明明计划旅行之前,问了很多次
“要不要去旅行?”“什么时候可以?什么时候不可以?”
“要去岛屿?还是其他?” “大家有什么意见可以提出来”
该问的都问了,当时什么都不要说
等大家计划好了,打电话问了
后来才一句话,“不想去” “不得空”

大家一起讨论的当时,问过了
有问题又不说出来!更气的还是在大家一起讨论的时候,个个都在场!
人数本来就不是很多了

但请不要,明知道人家不能去的日子来耍我们

不要去,不想去
早早就可以大大声说出来
这样我可以接受,可以体谅
不要说“你们去plan吧,我们ok的”
后来plan好了,打电话问了,才说no
还用人家不能去的日子做借口
请做什么事情时,考虑一下大家的感受!
这里我只想发泄出来我的感受!

我是真的很失望!





3 评论 on "毕业了!"

BoEyChua on 2009年7月18日 17:10 说...

最讨厌这种人了啦
当初耍什么气啊?说要去要去
结果却都是骗人的
我懂你的感受
因为不久前我也是酱子被人给耍了
气!本来很兴奋的结果~~~~~~~~~~~~

♥JeNny贝贝♥ on 2009年7月18日 20:17 说...

我也是超讨厌的咯~
结果都是会害人家白高兴一场,
那最后你是不是去不成了?

~沛~ on 2009年7月22日 17:16 说...

[Boey]:事情过了,我就忘了吧。你也别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了^^

[Jenny]:哈哈,其实我也是在这里发泄,就是心里有少少的不爽,但又不能怎样,也不想破坏大家的友谊,最后就是去不成咯~~~有机会还是会考虑去旅游的^^

Facebook Badge

Followers

 

~起飞沛@梦幻旅程 InG~ Copyright 2008 Fashionholic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