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痛快


几时才能痛快大哭出来
痛快的发泄
痛痛快快的做每一样事情
人火的时候,心情超烂
伤心难过却哭不出来
每件事情我都不想去管
却让人担心
我不想家人担心我
结果还是一样
为了我而上来
为什么难题接而三的向我迎面来
可以分开来找我,但请不要一次过来好吗?
要我怎样消化?!
请告诉我

0 评论 on "痛快"

Facebook Badge

Followers

 

~起飞沛@梦幻旅程 InG~ Copyright 2008 Fashionholic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