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7日星期日

农历生日


再过一个小时就是我的农历生日。
谢谢妈妈,她说‘你知不知道明天是你的生日’
还要我把kampung蛋带上来kl,生日时吃。
农历的生日通常只有妈妈会记得
自己也会记得
通常家人都是过农历生日的
但是都好像没设么特别庆祝
谢谢二姐,回kl前向我说声生日快乐
谢谢你们!
本来是个很开心的weekend
但都被搞砸了,我不开心
我看今年农历或阳历的生日都不开心了
以前应该常常期待着自己生日的到来
现在应该不会了
明天继续还要上班
其实好累
能不能怪我少一点?
我也会难过的

0 评论 on "农历生日"

Facebook Badge

Followers

 

~起飞沛@梦幻旅程 InG~ Copyright 2008 Fashionholic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