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肤浅!


自尊心还是有存在的。
现在是怎样? 我肥得罪到你吗?
我没有要你们来看我,看不惯就别看。
虽然表面上还是能嘻嘻哈哈跟你们开玩笑,但不代表我不会难过。
我没说我是美女!
我知道你们的美女定义,不瘦就不是美女。
我自己有自知之明。
可能有些人很容易就能瘦下来。同样方法不同人又未必见效。
有时真的很讨厌,好烦,好伤心。

0 评论 on "肤浅!"

Facebook Badge

Followers

 

~起飞沛@梦幻旅程 InG~ Copyright 2008 Fashionholic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