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1日星期一

感性篇?


感性篇?多愁善感篇。上班族体验迈入第九年了,时间过得真快,人也慢慢变了。大家变了,还是我变了?有些事都不知从何说起。刚开始来到这里战战兢兢,很担心很陌生,总是觉得如果有自己认识的朋友也在这里不知有多好,可以互相照应。后来慢慢的认识了朋友,也习惯了这个大家庭,真心觉得在这里很开心很享受和大家一起。但不知从何开始,很多东西变了,不在一样了。是因为在乎吗,所以不在像以前那样开心了?陌生的人越來越多,能聊天的人越来越少,大家的话题也越来越少。以前的热诚去了哪儿。不善于社交但重视友谊,只要可以帮上忙,都想尽力去帮。当你越重视越在乎你身边的人,又会让自己陷入失落,还会怀疑自己。有些东西不知道比知道来得好,至少不需要转牛角尖去想那么多,想多了不开心,也辛苦了自己。

0 评论 on "感性篇?"

Facebook Badge

Followers

 

~起飞沛@梦幻旅程 InG~ Copyright 2008 Fashionholic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