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24小时回家记


一月二十三日 星期六 晴


上个星期的这一天,跟随大姐的车一起马六甲。上个星期的回家路程可说是非常的短暂。来回一天,刚好是24小时。我应该没试过回家就只有那么短和冲忙的。这次跟着姐姐和未来姐夫的车回家,所以时间当然得以他们的。有人说回去那么短,为什么还要回。原因无其他,我只想要一家人都到齐在一起,相信爸妈他们都想我们回去可以一家人在。个个孩子都长大了,现在我家还剩两个小的在读书。做工的做工,读书的读书,一家七口,住在家里的只有4人,其余的就是在外地做工读书,当然包括我在内咯。这次回去,难得大家都到齐,所以即使回去的时间有点短,但是我还是回去。

大姐说星期六早上开车回家,我便搭他们的顺风车回家, 其实一点都不顺风,因为她住在bandar utama(pj)那里,我却住在semenyih,靠近kajang那里。他们不确什么时间开车出发来载我,只告诉我早上。结果那天,我几怕自己睡过头,所以调好闹钟,七早八早的就爬起来了。然后就在那里等。后来收到电话他们会洗好衣服才出发载我。结果,等了一个早上,他们终于到了,也接近午餐时间,未来姐夫问我有什么要介绍,我说这里的板面蛮好吃的,他们已决定去吃。结果这一餐,我们不只等了多久才等到食物送来。

吃饱了,就开车回家了。这一趟回去,4点多才到家。很少在车上会睡觉的我,这次太累了,所以半路上就在车上睡着了。那天晚上我们一家人一起到鸡场街吃晚餐。家里的人太多了,共8个人我们需动用到两辆车。未来姐夫,在鸡场街买了一幅uno,这个玩艺儿,在中学时很流行,尽管我们回到家都快12点了,大家还是兴致勃勃的说要玩,我爸妈当然没玩,小弟累到睡着了,所以就剩下我,小妹,二姐,大姐和未来姐夫一起玩。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就只玩了两场,超级倒霉的我,两场都是我输,明明两场都有机会赢的,结果到最后还是输了。不过我们大家都玩得很高兴,笑声不断。

第二天,我和妹妹俩个想去走走买东西,姐姐他们打算吃了午饭就准备回去了。这么短的时间,我们两个决定10点就出门,因为也很怕塞车。最近的马六甲,真的很会赛车。虽然我们耽误一点时间,没准时出门,可是还是很顺利到达目的地,没有塞车。我们跟时间赛跑,订好最迟1点就要回家了。所以我们要买的东西先买,剩下的时间才来逛逛。一切都很顺利,妹妹也买了她要送人的礼物。

回到家,妈妈已经差不多煮好饭了。很快的就有得吃了,很久没吃妈妈煮的“住家饭”了,这有难得一家人到齐坐在一起吃饭,开心。就这样吃包了,休息一会儿,我们都准备要回去了。妹妹假期也过完了,开学了,所以也跟着我们一起回。就是这样,姐姐才决定要早回,因为大家都住在不同地方,也不很顺路。我们大约4点多久开车回去了。爸妈站在门口目送我们回去,说这byebye,心里面一定会不舍我们吧?

就这样结束了我的24小时回家记~~~

2 评论 on "24小时回家记"

*慧慧* on 2010年1月24日 02:04 说...

宝贝三姐^^
是的 我想我们都一样
即使回家只有几个小时
我们仍然会回家
因为 那里 最温暖 不是吗??
虽然有时候有吵闹
但我们都很爱大家
我们很爱爸爸妈妈的 我知道
我最开心的日子 就是能够这样做下来吃顿饭
一家人在一起 很幸福
就算饭菜少 我们都会吃的津津有味的^^

三姐你要加油呀^^ 

~沛~ on 2010年1月26日 00:13 说...

谢谢哦,小妹^^
我会加油的,你也要加油~~
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Facebook Badge

Followers

 

~起飞沛@梦幻旅程 InG~ Copyright 2008 Fashionholic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