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1.12.2008


1/12 是美好的生日
这天刚好我在吉隆坡
约了美好一起去shopping
她也打算回马六甲,
那么我就有伴陪我一起回家了
美好的朋友 ~ 米雪
也约了她去 1U shopping
我姐的家就在那附近
所以我姐去上班的时候
就把我放在 1U
唉~
只有等咯
八点
门都没开
我就坐在门口等
也超闷和无聊的
等到门开了
就在里面找个地方坐下来
身上带着电脑,所以拿出来打发时间
电脑没电了
我就去找个地方可以充电的
结果~~
够倒霉
发现竟然有人在拍照
好奇心的我就转头看看
竟然是在拍我?
不是什么好事
是那里的职员
我像是犯了什么滔天大罪
竟然要拍照?!?
还告诉我不能用那个充电插
真是的~

胆小的我
当然是乖乖听话啦
虽然那个人都走了...
 我只好坐在那里
打发时间
是有点闷的
也不知道要跑去那里等

哈~无聊到那手机自拍
又丑又累的样子

等啊等 ...
终于等到她们了
1U很大
可是我们只是走一个padini
就用去了大半时间
她们就有收获
我嘛~~
一样都没买
也许是看不上
也不适合
也是没有MoOd买吧
哈哈~

这个布置好漂亮 ,我喜欢



到处都是圣诞树




我们差一点就买不到车票回家了
还好不是很迟
但我知道
美好还要早点赶回家
和她的亲爱的庆祝生日
呵呵~

0 评论 on "1.12.2008"

Facebook Badge

Followers

 

~起飞沛@梦幻旅程 InG~ Copyright 2008 Fashionholic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