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印尼之旅


我人生第一次做 pAsSpORt
就为了要去印尼
这也是临时决定的
所以很冲忙
一考完试 , 就冲回家了
因为要考试所以自己在新山做passport
但是要原装的报生纸
添加了很多麻烦给我
最终还是在短时间内顺利地做好
谢谢ben哥的帮忙
因为他从马六甲运来我的报生纸
哈哈~~
我也超大胆的
一个人在不熟悉的大城市驾车乱闯

.
..
...
几经辛苦
我成功做了我的passport
15.11.2008
向印尼出发~~
我要去的地方叫 dumai
马六甲坐船两小时半三个小时
就到了...
在那里过了三天两夜
拍了很多相片
很多自恋的
哈哈~~




这是印尼华侨他们结婚送的祝贺牌匾哦,很大吧!
这是那里的风俗。。
第一次见识它



哈哈哈~~~
这些就是印尼的钱了
这是在他们的婚宴上拿到的红包 ,嘿嘿
在那里,所有的东西都是以万来计算的
最小的印尼盾是 1000 咯
超无聊的我们
就这样对着这些钱拍照
钱脸! 哈~

酒店的早餐,也蛮好吃的
那里的布置,还算 ok
服务也不错
也许是我们住在比较豪华的酒店吧





我们还有到那里的神庙参观
听说 ,神诞在那里是很大型庆祝的
虽然印尼华侨,尤其是年纪小的
他们都不太会华文
但是华人文化还是可以在那里保存着





主人家非常热心的招待我们
尝试过用手吃饭吗?
我是第一次啦
那天的晚餐,还不错
也尝试了当地的满特别的果汁!?





我们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
我也懒了,要放那么多照片
印尼之旅
蛮不错的, ok的
让我放松心情
没去想太多考试
因为考得超烂的
~~嘿嘿~~
虽然,那里并没有像马来西亚那么繁荣
dumai 这个小地方没像大家想象的印尼很恐怖
那里还蛮平静的
只是马路有点烂,太多大洞了
你会发现到 。。。
那里的人都是驾大车
所谓的大车是四粒大轮的大车
完~~


2 评论 on "印尼之旅"

kampong蛋™ on 2008年12月13日 00:58 说...

哎哟~
不错哦..
终于出国了...

XD

小薰妈 on 2009年3月7日 10:15 说...

是去那里参加亲戚的婚礼吗?

Facebook Badge

Followers

 

~起飞沛@梦幻旅程 InG~ Copyright 2008 Fashionholic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