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这一天 。。。


这一天
20-11-2008
我们五个终于都到齐了
五个送一个 --- Nara
哈哈哈~~
我们都过得很开心 ,对吧?
其实那一天 ,我超累的
也赶到很辛苦
说来话长 。。。
这天也是我从新山回来的那天
早上从 desaru 赶回来 taman U 拿车
去找了老师 ,坐了一个小时多
然后回宿舍
把东西搬上车 ,去还锁匙 ,
然后又跑到 tun aminah 去settle 一些东西
倒霉 。。。那间店竟然没开
接到了姐妹们的电话
说要聚一聚
因为时间上配合不到
只有在这天晚上 ,大家能够到齐
所以就答应了
当我准备驾车会马六甲的时候
却发现刚修理好的车子有点问题
又到回去修理
唉 。。
预算好了的时间 ,又被延迟了
就是不想晚上驾车 ,
结果 还是被逼要在晚上开车回马六甲
回来路上 ,
竟然又下起了大雨
又暗 ,雨又大 ,完全看不到路
好害怕 ~~
也不敢开太快
约定的时间都要到了
可是我还没到
心都快急死了
晚餐都没停下来吃
妹妹跟着我一起挨饿
哈~ 不好意思
幸亏 ,julia 她们还能等我
9pm 的约会
8.30pm 还好能安全到家
听妹妹说我应该是六点开车回来的
oMg ....
爸爸都说我为什么那么快
其实我驾很慢的 。。
还跟着罗里的后面叻
到家第一时间跑去冲凉
以最快的速度
真得很赶
都快喘不过气了。。。
总算赶上了
大家一起开开心心唱k
真娣和上次唱k 简直是判诺两人
以前都不开金口
现在是会抢麦克风了
哈哈哈~~
欣诗还是不爱开口唱歌
结果还是给我们逼
哈~~
美好,julia 和我不用说啦 。。。。
^_^
还以为能够放松下来了
肚子不争气 ,一直痛
我上厕所上了 n 次
丢脸死了
她们都笑我 ,
我还因为上太都次厕所了
怕被别人认得
还特地绕了一大圈上厕所
真是的~~~
这一天
我们很疯狂的唱到 2am
也拍了一些照片
自 ‘爽‘ 的在那里拍 。。。


美好 ,真娣 ,julia , 欣诗和我




哎哟 ,气死人了
竟然 upload 不到照片
要睡了
明天在继续吧
哈哈~
~~ 晚安 ~~


继续 。。。




笑场 。。 因为有人在看我们拍照,觉得很对脸

yeah ... 完美的


。。。我最喜欢这张了 。。。


要扮 cool & sexy , 哈哈~~
结果变成 搞笑的

这一天
虽然很冲忙
但过得很充实
很开心
姐妹们~~
我爱你们!
希望我们友谊不变
~友谊万岁~

完~


2 评论 on "这一天 。。。"

kampong蛋™ on 2008年12月13日 00:59 说...

开快车是吗...
去唱k没叫我咯...

LOL

~沛~ on 2008年12月13日 16:33 说...

我没开快车咯 哈哈~~
我也不敢加快
女人ktv ,你要加入啊?
哈哈哈~~~

Facebook Badge

Followers

 

~起飞沛@梦幻旅程 InG~ Copyright 2008 Fashionholic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