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8日星期三

晚安~双鱼妹


现在 18-2-2009 凌晨 3.35am
今晚的考试
还没读 ---〉 jialat
星期五的demo PSM
还没做
已经放自己几天假了
不能再堕落

============================

决定了,会去 c-night
每年都犹豫要不要去
结果~~
每年都去
还是每年都同一个地方
有够闷到~
又要花钱了
最后一年了
要好好地珍惜
毕业后就要个分东西了
不能在一起吃喝玩乐了

===============================

说到毕业
都不知道能不能如期毕业?
大家都为PSM而
无言---

==========================

妈妈问这星期有没有回家?
我很久没回家了(比起以前)
我说没有
妈妈说这星期(五)是我的生日
还想叫我回去
谢谢妈咪~~
我没忘记我的农历生日日期
妈咪也记得还问我有没有回家

我个人非常重视任何日子
与我与我的家人有关的
但~
今年,样样都没得好好过
就为了毕业,功课
从新年到现在
没有一天不担心
不牵挂,不烦恼
全都惹‘我‘ 厌的东西

~生日~
也不例外
还打算阳历生日的时候回家
但是PSM 70% 的present又来了
我又可以怎样开心,放心的过?
其实
生日没什么大不了
也是普通的一天
哈哈
想通了吧

=====================================

4.05am 要去睡了
晚安~~
~双鱼妹~
我爱双鱼
典型的双鱼座
爱哭
常把眼睛哭到红肿
出了名的 --〉哭包
同情心~泛滥~
爱发白日梦
超爱幻想
超级双重性格
但我还是爱双鱼
双鱼也有好的一面~嘿嘿
自己去发掘吧

晚安 ---〉双鱼妹
^_^

3 评论 on "晚安~双鱼妹"

kampong蛋™ on 2009年2月18日 15:28 说...

sofa...

早安...
双鱼妹....
XD

~沛~ on 2009年2月21日 02:51 说...

什么是sofa?
哈哈~~
你是金牛XX..嘿嘿^^

kampong蛋™ on 2009年2月23日 04:01 说...

sofa的意思就是说...
我在你的这篇文章拿到了第1位留言的位子...
哈哈...

金牛什么???
帅哥吗...
哈哈...

XDXD

Facebook Badge

Followers

 

~起飞沛@梦幻旅程 InG~ Copyright 2008 Fashionholic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