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怎么了?



怎么了?
突然很低落
最近很反常
(~自己觉得~)
停下了脚步
什么都不想做
~我要快乐~
做不完的PSM
可能真的需要extend
把它做得最好
不然----presentation的时候
也等着被~tembak~
本来并不觉得extend会怎样
大不了被其他人
笑笑你,讲讲你
还真的有点丢脸
(还蛮担心的)
直到今天
刚刚前几分钟
突然想到了一些东西
~毕业典礼~

是毕业典礼
若真的extend了
我的毕业典礼会是怎样的?
不能和一大班的朋友一起庆祝我们毕业了
那种喜悦的心情
也无法体会了
突然
整个人很很很低落
没办法
有点小后悔
选了那么难的题目来做我的PSM
没办法了
都不会做,也让费了很多时间
去研究要怎样做
有error又要花时间去改
这科系和其他的不一样
不是那么容易
一个字可形容
~~
也很*残*

**********************************************
和几位朋友做了一首主题曲
送给我们自己
因为~~~
太无聊,太压力了吧
所以发泄~发泄
这是改篇吴宗宪唱的 ~窗外~
请慢慢欣赏^^

"毕业离我越来越远,还剩下多少时间?,
我哭红了双眼,我不能毕业,
我才发现我早已经要extend~~"

怎样?
够利吧?好笑吧?
但是~~
还真的蛮符合现在的 ’我‘ ‘我们‘
祝我~extend快乐
毕业快乐吧!
~完~



1 评论 on "怎么了?"

kampong蛋™ on 2009年2月23日 03:58 说...

relaks sikit...
你们可以的...
加油哦...
^^

Facebook Badge

Followers

 

~起飞沛@梦幻旅程 InG~ Copyright 2008 Fashionholic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