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气死人的 ~线~


电脑和上网
以成为了我生活中不能缺少的
~营养早餐~
?!?
不能上线
真的有够闷到
早餐~午餐~晚餐
可以选择不吃
(我说得啦)
但是-----
要我们一天不动电脑
一天不上网
你做到吗?
哈哈~
相信有很多人都做不到吧

**************************************************

这气死人的线
不是---> 断线~断线
就是 太慢啦!
弄成什么事情都不能做
天天对这电脑
做什么?
发呆咯
胡思乱想咯
发白日梦咯
生闷气咯

*****************************************************

突然
爱上了部落格
决定要替我的家
打扮~打扮
让它美美的
只怕自己说说而已
通常我都是三分钟热度的
哈哈~
希望我会做到啦
去睡了
晚安~沛^^

3 评论 on "气死人的 ~线~"

Qoo on 2009年2月26日 01:26 说...

呵呵
我也是超爱我的部落格
每天一定上来打扫的
而且到处探望我朋友的家和留言
是我不可或缺的习惯哦^^
你也要保持啊~
我帮你赶走懒惰虫^^
-----------------------------
文章楼下有个应该是你不小心po上来的帖子吧
呵呵~

kampong蛋™ on 2009年2月27日 03:59 说...

一天不动电脑....
这等于要了我的命...

XD

~沛~ on 2009年3月3日 21:49 说...

Qoo: 我会尽量每天打扫哦,哈哈,谢谢你帮我赶走懒惰虫,希望它不会爱上我吧,嘿嘿!

kampuang蛋: 呵呵,你呀~~和我一样,即使没上网,电脑也一定会开的哦

Facebook Badge

Followers

 

~起飞沛@梦幻旅程 InG~ Copyright 2008 Fashionholic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