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2-3-2009 中奖啦~~


今天下午的课cancel yeah~~
说好到福满城吃午餐的
我早到那里
结果
竟然没开
所以我们打算去吃斋
吃到很饱咯,连水都喝不完

吃饱了,当然是拍拍屁股走人啦
回到了宿舍
哇噻~~
中奖了
电梯应该是有故障了
暂停使用
我住在六楼叻,最高一楼
第一次要从底楼 *爬*到六楼叻
平时太懒了啦
不会去爬楼梯的
不然就不会那么~肥~了
至少可以多做几下运动
好啦~~
今天就让我一次过吧

最近爱上了歌~~
我都很喜欢听歌的
只是没像最近这样
爱上 林峰的两首歌
我很out的,不会跟上潮流
听的歌,也蛮旧的 哈~
我喜欢听抒情歌
尤其是那些
特别有感觉得
有些歌,歌词和音乐的结合
简直是太有feeling了~~
感性的我,有时听了也会哭
会哭~我太容易哭了
当想哭的时候,竟然哭不出来
~~林峰~~
*爱不疚*~*爱在记忆中找你*

0 评论 on "2-3-2009 中奖啦~~"

Facebook Badge

Followers

 

~起飞沛@梦幻旅程 InG~ Copyright 2008 Fashionholic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