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2009 C-niGht


今年的c-night也是最后一年了
回想起来,我竟然去了三年(三次了)
三年都在同一个地方举办
是有点闷啦
毕竟我也想去不同的地方参观和体验
这一次带着我的相机去
打算最后一年了
要拍很多很多的相片
结果,都很少拿它出来用
也拍了很少的照片
拍出来的效果很差
太朦了,应该是我没打开闪光灯吧
因为我不喜欢闪光灯出来的效果

那一天,心情少许被影响到
我就是那么容易被其他人影响
去玩应该是开开心心的
可是,一开始就有X脸看了
那种感觉感受好不自在

那一天也发生了一些小插曲
搞得大家都玩的不高兴
我呢?我还好啦
毕竟我在意的不是那些

当晚,我又被陷害了
竟然摆我上台
*是哪个出卖我的啊?*
躲不了....被摆上台唱歌
唱歌?什么都没准备
只有献丑而已
由于他们也没准备歌曲
就叫人家上去唱
都找不到歌可以唱
浪费了很多时间
好像也有人说*冷场*
拜托~~是你们摆我上台的哦
没准备歌曲,也没有歌可选
还要怪我们冷场
好笑~~
朋友~不好意思害你也被摆上台了
也要谢谢那些出来陪我唱的朋友们
总算圆满结束它吧

当晚拍了一些照片
很朦噢~~
放上来给大家看看
自恋所以自拍^^

碧诗和我

我不会set头发,还好还能帮人家弄,给自己加分哈~

MIS department 的同学,来张合照

雪丽,我,玲玲,世伟

偶和秀慧

当当~~~偶和queen合照叻,嘿嘿,她很漂亮噢


大家都要和queen拍照叻^^


好啦~~不放了
有些太朦了,有些太丑了
哈哈~
就到这里吧

5 评论 on "2009 C-niGht"

miyoshi on 2009年3月3日 19:29 说...

good good~ treasure every moment u have now...not much time left till u graduate..enjoy!!

~沛~ on 2009年3月3日 21:54 说...

ya~~ i will enjoy as much as i can, u also ya^^

eyong on 2009年3月4日 00:10 说...

哎唷!你可以轻唱的嘛!
这么点小事难不倒你吧!

adam on 2009年3月9日 17:22 说...

y dun huv my face d!!!
lol...
u dun wan take pic wit me anymore~

:( sad

~沛~ on 2009年3月14日 18:17 说...

[adam]haha~~paiseh la, coz put too many photo need wait long time very slow, so i we all together take de photo

Facebook Badge

Followers

 

~起飞沛@梦幻旅程 InG~ Copyright 2008 Fashionholic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