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日星期二

得奖咯~啦啦啦~


偶~
得奖啦~~~


本小姐第一次得奖咯
sweet couple奖
(部落格里的奖)
太多新奇的玩意儿
也许蛮适合那些年轻的小妹妹,小弟弟吧
用在偶的身上会变太*可爱,很kawai吧
会不会觉得很恶心?
哈哈~~
好像把自己说到很老*酱
(自己看到自己酱也觉得一点点)

但~
我还是觉得很好玩
蛮不错的**
部落格就是让偶发泄的地方
我喜欢怎样写,就怎样写
不喜欢看的,就别看吧
我也只是写给自己看*而已

也许会有人说~装可爱
就说吧
我就是在装可爱
就在偶的部落格里装可爱
怎样?
不爽吗?我爽就可以了!
干嘛?要写领奖感言竟然写到这些?
不好意思~~
本小姐~偶,最近有点神经质
有点不正常,原谅我吧

话说回头~~~
得奖感言嘛......
我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家人,还有~~
颁奖给我的美女*Jenny,还有...还有
要谢谢的人太多了
噢,又在装可爱了
paiseh 啦
我这白痴停止装可爱了

接着是要颁奖咯
朋友们准备领奖吧~~~~
~美好
~康宏
~康泉
真的可怜到~~
没有博友可以颁奖了
所以委屈你们吧



2 评论 on "得奖咯~啦啦啦~"

Qoo on 2009年3月4日 00:02 说...

他们得奖怎么会委屈呢?
呵呵呵...

kampong蛋™ on 2009年3月4日 03:20 说...

这就是tag吗...
哈哈...
XD

Facebook Badge

Followers

 

~起飞沛@梦幻旅程 InG~ Copyright 2008 Fashionholic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