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6日星期三

大地震


吓倒了吧
那不是真的大地震啦
只是我用来形容8tv终极天团比赛的
几个月前,我的妹妹去参加那个终极天团比赛
幸运的,她成功进入着比赛的初赛
他们把全部参赛者分成了12支组合
每一组都有自己的风格和造型
那我妹妹呢,就被分配到这一个组合叫“丫头“
经过了两场的比赛,“丫头”的实力蛮强的
三个成员也很配,整组的感觉很好,很亲切,很可爱,很漂亮
(哈~~我的个人意见啦,但也有很多人认同)
她们被看好能够有机会进入决赛的
。。。
。。。。。
谁知道
世事难料
过了两场的比赛,主办当局来个大地震
成功留下来的组合来个大变动
他们要调动组员!!!
说什么让每一组有更好的发挥
还蛮惊讶+纳闷的
听到这样的消息

从刚被编排组成组合
所有的参赛者都在培养着他们的默契
过了两个月却说要换组员
不知道是真的想让每一组有更好的发挥呢
还是,这只是他们的提高收视率的一种手法呢?
我们也不知道啦。。。
感觉像有点不公平,
把他们喜欢的,想要的配成一组
有些唱歌没什么好的,还很会走音的,被派去很有机会赢得组合
把全部不是很会唱的组成一组
这摆明要让他们get out咯
感觉上,就是有点不是很配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有同感呢?
添加视频
。。。唉。。。
其实,大地震换组员也过了一个多月了吧
新从组的组合也上台比赛了两次
过了那么久,我才来写...哈哈~~

我就来向大家介绍
我妹妹在大地震后的组合是
~~Nu Girls~~
大地震后的Nu Girls有三个组员
我就一个个介绍吧
首先是,Nu Girls的组长
~美君~
来自雪兰莪
她-的和音很强的,很厉害
她-也是叶俊成(Garry)的妹妹
虽然听到有人说,因为哥哥的关系,可能会赢啦什么的
我想说,这一点关系都没有
因为,她哥哥也只不过是主持人而已
又不是主办当局
如果大家真的有看每场比赛
大概知道主办当局想让哪一组赢吧?!
p/s:也只是我个人猜测
不过觉得他们做到很明显啦
opps~~离题了,回来回来...

接着,好介绍的是
~乙雯~
来自槟城
她-听说能唱很高音的歌哦
她-样子很甜美,很亲切
本人觉得她的歌声蛮特别的

最后以一位了
那就是我的小妹啦
~慧慧~
来自马六甲
她-哈哈,就是我的妹妹啦
她-我不知道要怎样介绍呢,哈~
因为是我的妹妹,所以.....嗯
就抛开姐姐的身份
以一个外人来说
她-从小就参加过各种各样的歌场比赛
小小年纪就很有胆量了
她-的声量很大声的哦
我这个姐姐,只要和她一起唱歌
肯定会听不到我的声音了,哈哈~~
她虽然年纪比我小,我和她小时候也有一起参加歌唱比赛
我还是她的手下败仗哦,哈哈哈~~
厉害吧!^^
哎哟,好像又离题了

嘿嘿..
我的目的呢,嗯...
是要帮Nu Girls加油,打气!哈~
介绍Nu Girls让大家认识
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们,给她们鼓励
现在,Nu Girls已经走到六强了(半决赛)
需要大家多多的支持
不管是雪兰莪的,槟城的,还是马六甲的朋友
Nu Girls的朋友们请大家多多支持她们!!

嘿,来个小小的宣传
Nu Girls有心的支持者帮她们弄了新论坛
还有部落格,facebook和friendster
有空的朋友可以去那里支持她们
也可以留下你们的留言替她们打气哟!

论坛 : http://nugirls.5d6d.com
部落格 : http://awholenuworld.blogspot.com/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group.php?gid=86147772760
friendster : http://profiles.friendster.com/awholenuworld

谢谢大家哦!
希望大家也能够收看这星期日10/5/2009
晚上八点半,8tv的<终极天团>
那天是六强的比赛了
将会有一组被淘汰
如果Nu Girls没能成功拿到终极皇牌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sms支持Nu Girls
type
UPG NU <空格>发送至33399 (收费RM0.50)

UPG5 NU <空格>发送至33399 (收费RM2.50)

UPG10 NU <空格>发送至33399 (收费RM5.00)

UPG 代表一封
UPG5 代表五封
UPG10 代表十封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sms支持Nu Girls
也谢谢大家的支持哦!!!
感谢不尽^^

放些照片让大家看看^^





1 评论 on "大地震"

kampong蛋™ on 2009年5月9日 16:16 说...

gambateh!!!

Facebook Badge

Followers

 

~起飞沛@梦幻旅程 InG~ Copyright 2008 Fashionholic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