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大忙人


哇噻~
最近好像个大忙人
马六甲,新山,吉隆坡到处跑
老实说,有点累
但是没有怨言。。。是值得的^^
妹妹的比赛终于告一段咯了。。
能够进到五强,已经很不错了
我也可以偷懒一下下
(我可是超级观众到处跟着跑,做摄影师,做粉丝,做宣传人员)
哈哈~~~
现在呢
专心的做我的毕业作品了
还蛮开心的,因为我的作品已经可以看到它了
我会,我要继续加油!!

多亏了这个比赛,
让我认识一些新朋友,也开始玩论坛了
(本小姐还真的蛮out一下咯,现在才会玩论坛)
但是,这也让我最近心理非常非常不平衡
一想到那个比赛....
我有百般的怨言及不满
我还有点变态!!!
&%$%^&#@$#%%
乱骂一场,会舒服多吗?
一想到某些人,就觉得很geli
真的看不过眼,但我又能怎样
人家有福分,有样貌,会放电,会拍马屁,会
即使会不会唱歌,唱得难不难听
(最重要不只我一个人那么讨厌,那么讲咯,连主持人的部落格也评唱歌难听)
都不重要了....
这关我什么事?就是咯
害我心理变态不平衡
说真的,那真的不关我的事
但心里莫名其妙的很不爽
从第一眼看到就不爽了
哈哈~~~
这样还可以在三强,说不定会是冠军
也只能说,她走运
这纯属个人观点
还有...都是偏心的,不管在评论上,衣服上,发型上,都是偏心
这世上就是这样的......
强者,有心机者就会赢,能够生存下来
若你是那个弱者,你就完蛋了
弱的就只能被欺负
为什么说好人难做?坏人都赢了
就是这样
算了,不想再写....
一想到肚子就一把火
谁借我灭火器?!








4 评论 on "大忙人"

yafu 雅福 on 2009年5月28日 02:51 说...

chill la~
我给你灭火~
不要酱生气啦~
小问题而已~

我们筹备一张EP吧~
哈哈哈哈~
我还真的很想咧~

Unknown on 2009年5月28日 05:32 说...

可沛小姐...你老妹的消息我也一直都有留意

老实说...这些媒体背后的阴暗...我们有什么办法对抗啊?一堆堆的怨言就怨出来吧!

搞到心里不平衡太不值得了=.="

好好的去做你的Final Project啦...

加油哦...

kampong蛋™ on 2009年5月28日 16:23 说...

有哪场比赛是公平的...

算了啦
不要为了某些人把自己搞得乱78糟...

~沛~ on 2009年5月28日 23:24 说...

哈哈~~大家,其实本小姐也纯粹在这里发泄的,也没有很很很生气啦,只是想到心里就会有点不舒服^^,谢谢你们的关心哦...

Facebook Badge

Followers

 

~起飞沛@梦幻旅程 InG~ Copyright 2008 Fashionholic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