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星期日

久违的佛音新唱


昨天,去观赏了由公教中学佛学研究会所举办的佛音新唱
这是一项佛曲独唱,合唱还有佛曲创作比赛
这是一项大型活动,也举办了二十届了
马六甲所有中学凡是有佛学会的
都是拥有自己的一项常年大型活动
公教中学佛学研究会就是举办~佛音新唱
那么我的母校 -- 圣母女中佛学会呢就是
。。。。。。。
将将将
灯笼制作比赛
还有标题的
"灯传灯,心连心"

回想以前,我可是佛学会的kaki哈哈~~
参与很多佛学会的活动
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那时的我,真的过得很充实
很快乐,也很癫
很过瘾!
还蛮怀念以前的一切一切
希望大家能在相聚
一起回忆过去

中学毕业后,就很少参与了
也开始脱节,脱离了
昨天像是回到去以前
可是感觉已经不一样了
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参赛者,不同的筹委
不同的观众,不同的佛曲
还有不同的心情

以前,我是参赛者
现在,我是观众
坐在观众席,望着台上的参赛者
心里想着,以前我哪来的那份勇气?
可以站在台上比赛唱歌?还是独唱
佩服自己那时的勇气
三项比赛,独唱合唱和创作我都有尝试过
参加不只一年,还参加了五年
嘿~~公教佛学会的朋友
你看我多么支持你们,哈哈哈~~~
够义气了吧^^
我们圣母女中佛学会还蛮强的哦
在我参加的五年里也拿过全场总冠军哦
但是,我却没有那种冠军命在独唱环节哈哈~
从来也没想过这问题的
一直到昨天,有个朋友,取笑我,作弄我
他说我每次比赛都拿第二,亚军
说我是二奶命
哈哈哈
是不是超好笑的
我也认了吧
也是自己实力不够他人
嘿嘿~
我到底的还有那份勇气也曾担任佛音新唱的司仪?!
想起来也觉得好笑,没经验担任司仪,
那时应该有出丑吧?我都忘了~~
也只不过是拿出友情牌
算是帮帮忙吧,对吧?
自己也忘了担任哪一届的佛音新唱
应该也没人会记得吧?哈哈~~
这个比赛也让我回想起以前很多很多的回忆
有美好的,有搞笑的,有低落的
种种的种种,都浮现在脑海里

话说回来,昨天还真的是遇见了不少昔日的排档
昔日的战友,她们就是我的学妹啦~
个个都越变越漂亮了
青春美丽~~相比之下
我真的很老咯~~呵呵
aunty
那个坏蛋的杨先生还说我是重靓级
哈哈哈~~
我总也是要为自己辩驳一下嘛
我说,我是重靓级里最瘦的那位,呵呵~~~
也许是太久没见面了
感觉上有点陌生
大家都不理我,好可怜T_T
(哈哈,这句自己乱乱加的)
每当这些活动完毕后,
总少不了的相聚喝茶咯
我们一班十多个人就去limteh
学妹一班,公教生一班
我是那个孤独老人
~~唉~~
哈哈
还好啦,因为大家难得可以在一起聚一聚

我的母校-圣母女中合唱团得亚军
主办当局-公教中学得季军

没拍什么照啦,因为忘了带相机去
哈哈~~
完咯^^

4 评论 on "久违的佛音新唱"

kampong蛋™ on 2009年6月1日 03:25 说...

我以前也是佛学会kaki叻...
喂 喝茶时哪里没人理你...
本大爷不是有找你聊天啊...
=_=''

Unknown on 2009年6月1日 17:09 说...

哈哈...真抱歉...由于忙着我的project还有一些手头上的工作...所以没办法回去...

到底办得如何啊?大家相聚在一起哦?有点难度吧?毕竟大家都有自己该忙的事情...

rock3931 on 2009年6月1日 17:49 说...

哈哈,我竟然忘了去。。。真的是遗憾啊。。。不然就可以看到大家了。。。lol

~沛~ on 2009年6月3日 21:29 说...

kampong蛋™: 我是开玩笑的啦,你有和我聊天不过是后来嘛,哈哈哈:P

雪游魂: 没关系,不需要说抱歉啊.嗯,办得还不错啦,大致上应该ok吧,我也是一半才过去的.音响方面就有点不好咯.真的是很难咯,就像你说的毕竟大家都各忙个的.

rock3931:哈哈,下次还有机会的.

Facebook Badge

Followers

 

~起飞沛@梦幻旅程 InG~ Copyright 2008 Fashionholic Designed by Ipiet Templates Supported by Tadpole's Notez